close

20160303路邊花草-2

三月繁花盛開

女兒想換個髮型

雖然春字有時候忘了怎麼寫

 

「爸爸,您看,這是新的髮夾。」

「喔!這是……」

「就是我說的,緞帶置換不同的位置。」

「感覺不錯!」

「所以我想要換個髮型。」

「然後?」

「我需要您的幫忙。」

「所以我的手比較巧?」

「不是,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幫自己綁。」

「怎麼綁?」

「我找影片給您看!」

 

好了

目前都是夾子夾頭髮

不過

設計了新夾子

想要有新髮型

只是我還沒有看到影片

無從幫忙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