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1路上花草-2

相當好奇這是什麼花?非常的香。

查資料

這一回可以利用爸爸的專長

因為是一個化學用品的名稱

 

「爸爸,您要幫我查一個資料。」

然後拿聯絡簿給我看名稱

「這是什麼字?」

「老師是怎麼寫的。」

「我看不懂這個字,怎麼查?」

「我也不知道,就那一個字?」

「會不會抄錯?」

「應該不會。」

「這東西是用在什麼方面?」

「食品添加物。」

「好,我來想辦法。」

 

查了很久

查不出來這是什麼?

不過

食品添加物有一個名稱為

去水醋酸

只能找到這個化學名稱

今天就拿去交報告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