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1天空-2

雨終於停下來了

小日記

是功課也是回憶

也可能是虛構

 

「爸爸,我發現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如此。」

「如此什麼?」

「我的同學也和我一樣,上學的早上才寫小日記。」

「所以,妳們有一樣的動作?」

「這表示小日記是我們的困擾。」

「為什麼?」

「因為小日記不好寫又有字數限制。」

「字數可以利用增加成語或形容詞加強。」

「但是有時候有題目限制,真麻煩!」

「這會限制想像。」

「不過還好,我都還能寫得出來。」

 

日記

變成老師出的功課之一

不過

有時候孩子會利用小日記

打小報告

或告知老師個人的事情

不過

希望老師能及時看到

做適當的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