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生日蛋糕

時間到了

也不需要任何說明

只因不會遺忘

 

「爸爸,您很難讓人知道您的喜好。」

「這是爸爸一向的風格。」

「就算和您住在一起,也很難察覺。」

「沒有什麼,我只是將我的需求降到最低。」

「我一點也不知道您想要什麼?」

「有啊!我打破了一個玻璃保溫瓶,只能自己再買一個。」

「我在想,要不要換一個杯子?」

「我會用保溫瓶是有原因。」

「什麼原因?」

「在沖咖啡時,耳掛式需要高一點的容器,而且開口也要小一點,保溫瓶最合適。」

「我明白了。」

 

共同生活了十二年以上

她不明白生活在旁的人

只是因為她思考的方向較狹隘

再大一點

應該會更明白些

只是

有些日子有放在她的心上

不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