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1天空-3

畢業活動

其中的一項

就是要去一年級教室當一日老師

 

「老師之前要我們設計課程。」

「我知道,要去教一年級。」

「前幾天都在準備教材,可是我動作慢了一些。」

「怎麼辦?」

「結果就有同學幫我,但是我希望他不要幫。」

「為什麼?」

「幫了,我反而要花更多時間修補。」

龜毛座的思考上身

「我們已經去一年級的教室上課了。」

「如何?」

「我用輕鬆活潑的語調自我介紹。」

「很好啊!」

「我的同學嚇一跳!」

「為什麼?」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班上展現出這一面。」

 

當一日的老師

知道事前準備的工作很多

而教學內容

就只有那幾分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