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天空-2

老師就像一盞燈

如何照亮引導

在五里霧的國中生

 

和曾經就讀女兒國中的學生聊天

講述著這所國中的校風

每一班老師作風不同

偏重課業偏重體育各有所持

相對造就不同的學生

不過

那是從前

因為校長已經不同

「老師很好,對我會問一些事。」

「妳的班級和導師都要陪妳三年,所以班導師很重要。」

「老師是教英語。」

「很好,我有和老師電話談一下,初步覺得應該是很重視課業的老師。」

「我知道,我會努力。」

「希望是良師。」

「我覺得是。」

 

國中生活

真的一開始就決定了

由這盞明燈的亮度

來引導向自己人生前進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