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路邊花草-2

任期一學期

口中的班長

也會冠上不同的名詞

 

「放學時,我的同學當著我的面講我。」

「講妳什麼?」

「她是個囉嗦鬼,還自願當班長。」

「妳自己認為呢?」

「我很生氣,為什麼要罵我囉嗦鬼?」

「因為這樣,妳會不會改變妳的作法?」

「當然不會,我還是盡職做班長的責任。只是我好奇為什麼是囉嗦鬼?」

當了這個班長

並不是人人領情

對於正確事的提醒

 

這樣的情形

應該會遇到不少

看多聽多

就會淡很多

 

是的班長

20161003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的班長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