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天空

運動會的壓軸好戲

大隊接力

女兒的速度也會出賽

 

「體育股長告訴我,要負責搶跑道!」

「怎麼了?」

「我才不要搶跑道,我也不會搶!」

「怎麼辦?」

「棒次都是體育股長在排的!」

「那就沒有辦法,跑看看。」

「副班長就問我,為什麼?」

「妳怎麼說?」

「因為小學有不好的經驗,她就明白了!」

 

又過了幾天

「我不用搶跑道了!」

「為什麼?」

「因為體育股長搞錯了!」

「為什麼?」

「我是跑第二棒,不是我的責任。」

 

曾經有不好經驗

會困住了人

要不要突破

也是看自己的心態

 

是的班長

20161119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