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聖誕卡-9

被女兒私下拗走的聖誕卡片

每年聖誕卡片

總會讓孩子來選

只是今年多一點選擇

 

「我在等她上線,我再傳!」

女兒等待好友May的回應

「居然問我聖誕卡呢?」

開始一張張拍

還邊說話

「好像在做網拍!」

兩人交流一段時間

總算是敲定那一張

「我就知道她會選這一張。」

長時間的交流

明白May對事情選擇的偏好

「爸爸,我喜歡這一張,我可以拿走嗎?」

「當然可以。」

 

每年的聖誕卡

都會和May一家人交流

今年

兩個小女生變成這座橋樑

未來也要擔負這個責任

 

 

是的班長

20161128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