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8路邊花草-11

書的價值

不是一本書的價錢時

真的要明白那不凡的價值

 

「我將"紅手指"看完了!」

「妳明白為什麼看了會流淚?」

「我知道,只是人為什麼那麼狠心?」

「沒有辦法,社會與環境的變化,漸漸失去真我。」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這麼對您。」

「謝謝,希望爸爸不會老了痴呆。」

「我只能保證現在的想法,不過到時會不會變,我也不知道?」

真是直腸的孩子

說的很老實

 

時代在變

孩子漸漸沒能力奉養老人家

這是很無奈的事

若是如此

真的要看開

 

是的班長

20161222是的班長

 

PS:紅手指,東野圭吾的作品,內容請自行閱讀,不談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