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莉亞公主辭世!」

這對星戰迷是一大打擊,最早的星戰三部曲系列,是點哥年輕時代的女神,透過R2D2的全息影像放出莉亞公主現身在螢光幕上,那一刻多麼令人訝異的場面。點哥看著網上新聞,不覺又生氣起來,一張三人合照,只有介紹莉亞公主(嘉莉費雪)和韓索羅(哈理遜福特),另一個人呢?當然是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卻也想起了一位朋友痞哥。

痞哥熱愛動漫,他的工作更是和他的興趣息息相關,在那個年代,他更是一位LD收藏的愛用者,當然絕對會是星戰迷。而痞哥的另一半,也是一位星戰迷,據說就是因為星戰而結為連理。印象裡,曾經到過痞哥家一趟,見識到星戰迷的驚人收藏,那是一個房間,在地上佈滿著兩軍的對壘,帝國軍戰艦和整個士兵軍隊武器,而同盟軍裡也少不了X戰機還有萬年蒼鷹號,因為夫婦興趣相同,整個家庭的氣氛是相當溫馨。

新的星戰女主角,並沒有莉亞公主的魅力,失去莉亞公主的星戰系列電影,點哥是無條件支持,然而未來看電影時,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追悼嘉莉費雪

arrow
arrow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