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生活-2

放張開闊一點照片

否則很抓狂

為什麼抓狂

因為部落格變了步調

什麼步調

就是很自動的步調

一切都自己來

 

自動很好啊

那會很及時

那一點都不好

變得很"臉書"

我就是不喜歡臉書這一點

才會對部落格那麼忠心

 

當我在自己的網頁

點開"所有訂閱"的小視窗

準備對格友們一一到訪新文

很自然點入格友文章的新視窗

看完也留言

關閉後

回到自己網頁的視窗

結果

"所有訂閱"的小視窗消失了

整個網面開始loading

等網頁穩定後

又要去點"所有訂閱"開啟小視窗

然後

又要從最新別人推薦文章再看下去

一次兩次還有耐性

接下來

實在沒有耐心去浪費時間

只能停止這個動作

 

非常抱歉

這一段時間很少去格友的格子串門子

就是因為

這麼令我抓狂的事

我實在忍不住

就寫信給痞老大

目前

已經回信一回

等待後續的動作

我只能盡力

耐住性子到各格友看看新文和交流文字

在過年前

為什麼要變更成這樣子呢???

以前的模式

我在部落格的時間會停留很久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