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基隆港-1

學校的公播

觀後要寫心得

這回總算入選了

寫心得時

「為什麼我都沒有被選上?」

「只是因為我不做美工設計嗎?」

這回努力的寫

再加上色鉛筆的裝飾

 

過幾天

「我好像被老師選上了!」

「妳怎麼知道?」

「因為我被放在最上面。」

又過幾天

「我被選上了!」

「很好啊!」

「不是佳作,是特優!」

「那不是很棒嗎?」

「特優有沒有比優好?」

真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被選上

就會張貼在學校的公佈欄上

校長日當天

就可以讓爸爸看到

 

是的班長

20170304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