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路邊花草

簽聯絡簿時

總會有不同的驚喜

例如看到喬丹的背號時

 

「妳不能太早放棄,未來的課,妳會更上不下去。」

「爸爸,您什麼時候數學才開竅?」

「自從我覺得數學不用背開始,我就不怕了。」

「爸爸,您有什麼討厭的課目?」

「我很討厭上『公民與道德』。」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課程。」

「妳要用心,多思考,不得以就用背的。」

「我知道很多課目都要背。」

背總有印象

相對會有方法

 

真的很喜歡看喬丹打球

偶爾重播是可以

但是

也不會想常常看他的背號

 

是的班長

20170310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