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路邊花草-4

網路上的交流

真的是無時無刻

而且話題性不限

 

「因為有人想要跟著我們去看電影。」

「所以?」

「我們不知道怎麼委婉回答。」

「有時候,真的要明的講,免得其他人不高興。」

「嗯,但是要怎麼拒絕?」

「可以告訴他,不見得每個人都想和他去看電影。」

「對啊!我們可以說是女生會,不讓男生參加。」

「很好啊!」

「我覺得有時候我有遺傳您的幽默。」

「呵呵呵,看情形說話。」

「我告訴我的同學,那就是我的老爸。」

「真的要看事情面對而決定不同的方式。」

「我同學說,有這種老爸很好啊!」

「還好吧。」

「我告訴她,他是每天會整人的老爸。」

原來

是這樣定義自己的老爸

 

長大

也明白幽默的重要

面對事情

更明白如何處理

 

是的班長

20170408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