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路邊花草-13

靈感需要刺激

創作需要鼓舞

都具備就希望寫出好作品

 

由於在學校有一群同好

創作小說的志同道友

開始一個又一個故事的創作

分享給小團體中的伙伴

得到正面的鼓勵

也會得到結局的不滿意

「爸爸,我又在想新的故事。」

「很好啊!」

創作慾很強

不太用心在功課上

「我有一個想法,會有天使與惡魔的變換。」

「想做什麼?」

「我想要用耳環來表示,該怎麼命名?」

「那要看耳環是什麼形狀?」

「我也不知道,菱形。」

「水滴形就像眼淚,圓形就像太陽,這麼想。」

「我知道。」

給女兒一些想法

一些刺激和聯想

 

創作的過程

要給自己充滿趣味

包含每一個元素

給自己作品有一些風格

 

是的班長

20170420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