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02送給朋友髮圈

這是鳥家的自製髮圈

已經送到別人的手上

那是女兒與同學之間的交流

 

對於小說抄襲事件

似乎對女兒來說

影響極大

「我向抄我的梗的同學,請妳說明情形。」

「嗯!」

「若是講不出來,可以寫給我。」

女兒就拿出一張書信

「您先看一下。」

於是

這件抄襲的事

又引發鳥家父女之間的爭辯

不細述

「我覺得就是這樣,對了!我同學的髮圈快壞了。」

「所以?」

「我想送給她一個髮圈。」

「好。」

 

這是事件的上集

相對

女兒與朋友之間的交談

是用文宇的說明

明日將是下集

 

是的班長

20170503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家髮圈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