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路邊花草-1

突然聽到說話聲

來自隔壁向天空講話的聲音

出自一位小男孩喊話

 

這稚嫩的聲音

是這麼說著

我一個人

好可憐

沒有要理我

沒有人要陪我玩

就這麼從他的家

由窗外向世界呼喊

「妳有聽到嗎?」

女兒滿臉疑惑

因為帶著耳機

「隔壁有趣的小男孩聲音。」

「我還有聽到樓下的孩子和他隔空交談。」

「妳小時候沒有這樣。」

「對啊!有人會陪我玩。」

 

每一家有不同的生活背景

各有各的原由

或許

小男孩向世界喊話或許會改變他的現況

 

是的班長

20170509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