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28天空

寫作

也是宣洩壓力的出口

將情緒轉化為文字

 

「我寫了一首詩。」

「很好。」

「將會諷刺到某些人。」

「妳可以將它雷子化。」

「可是我又不想給人看。」

「沒關係,妳自己可以留檔。」

 

前一天

女兒給我看了一首英文詩

問我知不知道亮點

我回答不知道

女兒告訴我

詩裡藏著罵人的英文字

結果自己也嚐試去創作

 

個人不喜歡如此寫法

對於藏字的樂趣是很喜愛

只是

詩還有更重要的意義存在

 

是的班長

20170529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