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天空

女兒很愛唱歌

不過

很久沒有聽到她歌唱

 

「老師說,會唱這兩首歌加分。」

「喔!」

「我會唱!」

自己就開始唱起來

然後一邊說MV的華麗

隨後又唱另一首歌

「這是周杰倫的歌,您應該聽過吧!」

「是的。」

「唱得歌詞都聽不清楚,我唱歌會唱清楚。」

隨後又自己唱

「您可以幫我錄下來,好不好聽。」

「啊!我不能批評。」

「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唱歌。」

「沒有音樂。」

「妳只能清唱。」

雖然想錄下來

不過家的環境真的不得寧靜片刻

 

不知道什麼時候

對唱歌很有信心

小時候她

總喜歡在浴室裡高歌

 

是的班長

20170606是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