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吊頸結

  吊頸結,拉緊之後不容易鬆脫,也不易斷繩。

 

 

  鬼祟的行為總是隱藏於黑暗之中,為了不讓其他人發現這種異常的行為,因為受到心裡的慾望一直支配著理智,自己的行為很自然不由自主的脫序。源自於對一個人的喜愛程度,已經到達不能自我的意識,單純一點是暗戀,激進一點就會變成畸戀,引導著行為,為了每天看到自己喜愛的人,開始進行黑暗中的追隨。

  身在巷弄裡的咖啡廳,依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或許是咖啡好喝,或許是甜品好吃,也許是地點隱密。

  一位青春無敵的美少女正在和好友們相聚,在談吐歡笑之間,綻放美麗如花般的笑容,這一幕從咖啡廳外黑暗處,透過潔毫無瑕的玻璃窗,再進入相機的鏡頭,而視窗裡受到按動的快門,一一被截取成圖片,存入記憶卡裡,記憶卡裡是大容量的128G,絕對不再乎更多清析動人的照片放入其中。

 

  月老特派員零站在一旁,靜靜地觀看這一幕,身旁的小姑娘則滿臉驚訝而覺得一股冷氣上身。

  小姑娘打個冷颤說:「這種感覺怎麼那麼麼不舒服?」

  零冷冷的說:「還是讓姻緣線浮現,才會知道怎麼一回事?不過,我想,我應該知道。」

  小姑娘又疑惑了,問:「為什麼你會知道?」

  零不帶感情的語氣回答:「因為太明顯了!在姻緣線上,一定在後端變成一個吊頸結。」

  小姑娘聽了,真的打從心裡感到害怕,問:「怎麼會?太可怕了!」

 

  零一靠近躲在黑暗裡的男人,姻緣線就這麼浮現,順著那美少女的方向看去,出現一個非常顯眼的繩結,一個非常整齊纏繞在一起的吊頸結,直挺挺地想向美少女直接套上去。小姑娘看在眼裡,不覺又驚慌起來,暗暗擔心那美少女的安危。

 

  小姑娘直哆嗦的說:「太令人害怕了!」

  零看了一下小姑娘說:「當一個月老特派員,其實是沒有辦法改變這種情形。」

  小姑娘一臉懇求看著零說:「真的沒辦法嗎?」

  零感到很抱歉的眼神說:「特派員只能動姻緣線上的能量強弱,太緊繫的繩結,無法利用能量去改變,可能連動都動不了,這是我們很無奈的地方。」

  小姑娘眼神更加楚楚動人,說:「真的沒有辦法嗎?」

  零思考一下,靈機一動,說:「或許有一個方法可以一試。」

  小姑娘彷彿活了過來,說:「什麼方法?快告訴我。」

  零又冷冷的語氣說:「找看看附近,會不會看到我的死敵?」

  小姑娘腦筋轉不過來,說:「死敵?」

  零很肯定的回答:「對,就是死敵。」

  小姑娘好奇的問:「死敵長什麼樣子?」

  零立即反應的回答:「樣子是會有變化,讓我感應看看。」

  閉上雙眼的零,開始搜索能量的波動,由近而遠如漣漪一般慢慢的擴散開來,就像雷達在收尋聲紋,逐一排除一般生活中的能量波動。零突然睜開了雙眼,頭開始轉向熱鬧的街道,在零的心中感覺越來越清析,因為已經鎖定死敵的位置,此刻波動也不一樣,因為死敵也感受到威脅明顯知道零的存在。

  零面帶微笑的說:「這回,應該是小屁孩的模樣。」

  小姑娘開始專心注意四周的小屁孩,到底是那一個?

 

  過了幾分鐘,空中迎向他們而來,就是一個小屁孩,光溜溜的,背後還長著翅膀,手上拿著一把弓,氣勢凶凶衝向他們,小姑娘很快就閉上了眼睛,實在太害羞了,非禮勿視!

 

  零冷冷地看著對方,挑釁地說:「丘小屁孩,好久不見!」

  小屁孩用弓指著對方,請放心,重要私秘處很自然的遮住,氣勢很旺而稚氣的說:「零,又在找那個對象啊!,看我來射他幾箭,讓他享享真正戀愛的滋味。」

  零冷森的語氣,說:「該死的小屁孩,你又懂什麼戀愛?少來打擾我的好事。」

  愛之弓開始搜尋目標,突然一笑說:「原來是暗處的老兄,你幸運啊!今天遇見了我。」話才說完立即伸手向一個女孩,瞬間在手中形成一支愛之箭,毫不猶豫地拉弓就射向那吊頸繩男孩。

  零瞬移去拉動姻緣線,抖動之間直接打飛愛之箭,說:「滾開!別來破壞我的好事。」

  小屁孩冷笑,手一指又一箭,拉弓射,手一指又一箭,拉弓射,說:「零老頭,雙連發如何?」

  零靈巧甩動姻緣線,如一條長蛇,紛紛擊落兩隻箭,說:「小屁孩,還有什麼本領拿出來!」

  小姑娘偷偷的說:你幹麼要激怒他?」

  零使個眼色,小姑娘立刻安靜地閉上嘴巴。

  小屁孩就是經不起激啊!大怒的吼叫:「看我的萬箭齊發!」方圓三公里內女孩們的愛之箭逐一在手中形成,順著愛之弓發出一道道的光芒,直向吊頸結男孩。

  零這回急拉絪緣線,將吊頸結移動到男孩的心臟處直接去面對那萬丈光芒,姻緣線的前頭就變成碎片,吊頸結就這麼消失在飄渺間,不復存在。

  小屁孩哈哈大笑的離開,因為任何人也抵抗不了這大絕招。

 

  男孩眼前一黑,再張開眼睛時,說:「我到底在做什麼?明天還有重要考試!」急急忙忙就跑離了現場,頭也不回。

 

  小姑娘很驚訝的說:「你怎麼會想到這方法?」

  零很平和的語氣說:「當你長時間和自己的死敵相戰,能夠不了解你對手的能耐嗎?」

  小姑娘笑臉盈盈地說:「啊!真是老奸巨滑!」

  零微微一笑,說:「知己知彼啊!」

 

  男孩姻緣吊頸結 暗暗跟蹤女美神

  巧借萬枝愛之箭 還我純真男孩心

 

 

 

命名花絮

因為是在暗處跟蹤的男孩

需要完全的慝名

因此完全沒有名字

要保護他重新再有新人生 

 

 

【月老特派員】第一章 張力 

【月老特派員】第二章 死結 

【月老特派員】第三章 平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老特派員 吊頸結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