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9織女心

男孩和女孩的相愛故事,怎麼述說也述說不完,留下一段段愛恨交織的傳說或神話,在人的腦海中總是揮之不去!

在七夕即將到來的今日,男男女女或許在意或許不在意,總之有心的男女免不了有所行動,祭拜七娘媽求姻緣,為戀人準備貼心的禮物,安排當天的美好,但是對牛郎與織女而言,一年只有這一天的晚上可以那麼接近的相望。

這個故事沒有那麼悲苦,很一般的男與女在七夕前的這段日子情感變化的故事,一切的關鍵都在織女心,為什麼?且讓我們將故事看下去!

 

20170809織女心-2

異鄉遊子出外打拚,為己為家為前程,然而男孩與女孩卻在陌生的城市相遇相知而相愛。甜蜜的時光飛逝而過,瞬間在這城市過了兩年,男孩與女孩以為這個世界永遠也不會改變。

人的生活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或許事情是該發生只是無法控制什麼時候來到,女孩家遇到重大事情,不得不告別男孩與這城市,愁困在家中的問題,彼此之間非常思念對方。

男孩在女孩不在身邊的日子,日漸加重了心中的重要地位,強烈希望這輩子如果女孩能陪在身旁,絕對是這輩子最美好的事物。

 

20170809織女心-3

牛郎織女星的遙遙相對,男孩這時候非常明白,如此有距離的愛情,令人刻骨般的傷痛。

一時間無法請假的男孩,想著,該如何向女孩表達自己的心情,而女孩是否有同樣的想法,一直困在男孩的腦袋裡。兩年讓陌生的城市,四處充滿兩人一起走過的足跡,熟悉感充斥在空氣中,他們的愛情從青澀轉化為濃醇,因為喜怒哀樂自然膠合在一起,男孩想表達更強烈的愛意,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男孩很想買戒指,只是一時之間無法直接交女孩的手上,無法相見該如何是好?自己想不到,一時間又沒有商量的對象,或許在網路上是否能遇到意想不到的方法,就看老天爺是否會幫忙?

 

20170809織女心-4

男孩在網路上發現有意思的東西,並不是戒指,因為戒子或項鍊必須要當面送給女孩也有最佳作用,只是男孩不知道發現的東西能有多大的作用?

男孩看到在網路上有蝴蝶一般的蝴蝶結,若是能套在女孩的馬尾上,相信一定會相當出色。男孩就在雪鳥工坊留下訊息,告訴對方他們的故事以及他們遇到的問題,期待雪鳥工坊能給他一些幫助。

極快的時間回覆了!小小阿鳥師為男孩想了一個點子,告訴男孩目前正在為七夕製作的髮飾可能是很棒的答案,這個髮飾有一個名字,織女心。會強烈傳達許多的訊息給收到的人,或是單純的購買者,在七夕這個節日,織女心會扮演很重要且關鍵的物品。

在這個仔細的回覆訊息,男孩感動了那股魅力,正是他目前所需要,相信一定會傳達給女孩,感動女孩,而讓女孩下了重大決定的決心。男孩將希望託給小小阿鳥師,雖然不知道小小阿鳥師的本領如何,但是粉絲專頁上的作品給了極大的保證,相信織女心擁有擋不住的魅力。

 

20170809織女心-5

一個希望,期待著,然而好事多磨,來自小小阿鳥師的訊息。

男孩收到了這個訊息,憂喜參半,小小阿鳥師創作上遇到困難需要多一點時間,為將織女心縫製更完美,修改了部分的設計,為了男孩與女孩的故事,要做到能感動織女星的織女心。

男孩感受七夕即來的急迫感,期待織女心能夠完全感動男孩的織女星,有力量跨越只能相望的距離,為男孩與女孩的故事有完美的句點。

等待的日子,真的令人難過!男孩默默努力的工作,一切為了將來,也是為自己的女孩而忍耐住自己的心情,小小阿鳥師隨時會將織女心美美寄送到男孩的手中。

 

20170806雪鳥工坊-7

苦悶的日子過去了!手上這一盒織女心,給了男孩不小的震撼,卻也增加了面對未來的信心。

這一盒,揭開了織女心的真面目,華麗的組成,是男孩從未見過和想過的光景。五瓣一般的主體,就像閃亮的星星,懸掛銀河相對相看的牛郎織女星,而星星花瓣上兩隻蝴蝶如比翼雙飛,期待能一同去面對艱苦的未來日子,透過那圈蝴蝶結的戒指,搭起相愛相守的鵲橋,願這一生彼此可以相伴。感謝雪鳥工坊的小小阿鳥師細心設計,細膩功夫裡流露女孩人家的巧妙心思。

男孩拿到了織女心,心裡產生了猶豫,是否該當面交給女孩?還是用快遞送到女孩的手上?真的是兩難的抉擇。不能請假的男孩,是否要快遞快快送出,還是在放假日直接去找女孩?愛會讓人瘋狂,愛也會讓人猶豫。男孩到底會選擇什麼方式?

 

20170806雪鳥工坊-6

事件總要有抉擇,就算沒有選擇,時間一樣將事件推展下去,男孩不得不決定。

決定寄快遞,將男孩的心意快一點交到女孩的手中。男孩與女孩並不是沒有聯繫對方,只是無法面對面的相聚,別離的日子,言語之間有著深深的思念。男孩希望女孩收到了織女心後,能夠明白男孩的心,而為他們二人做一個決定。

東西寄出,充滿男孩的希望與期待,收到的女孩會用什麼樣的心來思考,在拆解織女心或重組織女心,會不會繫在女孩的頭髮上?織女心上的戒指會不會巧妙套在女孩的手指上?男孩與女孩的故事能不能延續下去?

 

20170809織女心final

SPE-500-00001

組成元素:主體星、隻蝶和蝴蝶戒

特別日期:七夕、中國情人節

特別對象:你的情人或妻子

內含成分:愛、滿滿的愛、還是愛

使用期限:七夕之前(之後可能失效)

變換混搭:雪鳥工坊出品絕對可行

限量出售:僅只一個,不再提供

時間限賣:七夕過後,未賣出不再出售雪鳥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