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16_120257_HDR

突然買了一袋小黃瓜

來源有點奇怪

東西果然是有問題

 

「爸爸,我買了一袋小黃瓜,我想要吃的。」

「喔!好。」

「您知道我從那裡買的嗎?」

「不知道?」

「就是在全聯外面有一人擺攤。」

「我知道,我覺得怪怪的。」

「好像賣的是NG商品。」

「NG商品可以吃。」

「可能外觀不好看而已。」

早上時

女兒告訴我

我可以用來做早餐

只是一看外觀就覺得有問題

再把開果然不是很好

是不能吃的商品

得到一次經驗

 

來路不明的商品

再加上黑夜的掩飾

看不清商品的好壞

這可能是即期或過期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