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05_084351_HDR

海苔加煎餅

對女兒而言

就愛這一味

 

特別出門買一趟

可惜缺貨中

「妳看吧!我的眼光很準!」

「我才不信,再去一家。」

去另一家買

結果依然是缺貨中

只能隔天

總算有補貨上架

 

有些事

是一種堅持

其他的口味

似乎無法取代

 

 

 

本作品

 

「我是李亞虹,和你是同班同學,也是青梅竹馬,而現在...我是你的女朋友。」少女說完,臉頰有些淡淡的粉色。

「...抱歉啊...我居然忘記了自己的女朋友......」

「這又不是你的錯,是那個闖紅燈的肇事司機...。」她握住我的手,眼神充滿愛意,卻又帶點怨恨。

「趙同學應該沒有其他不舒服吧?」

「沒有...謝謝您。」

「那我先走了,祝早日康復。」醫生說完走出了病房。

「黎伊...你能醒來...真是太好了...。」她對我微笑著。

「...妳說...肇事司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啊...是這樣的......」

我和她在過馬路的時候

被一個闖紅燈的司機撞上了

之後緊急送醫 昏迷了五天

到現在才醒來

而她在這段時間裡

一直在我的病床邊靜靜守候著。

「......我知道了,謝謝妳,亞虹。」

「對女朋友說話...不用那麼見外吧!你可以叫我,虹。」少女甜甜地笑著。

「那...虹,可以說點我和妳的事情嗎?」

「當然可以啊...都是些讓人心跳加速的回憶呢...。」她的眼神裡透露著粉紅色的光芒,雙頰又略帶淡粉。

她開始和我說了

我對她告白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牽手

......等等的很多 很多的回憶

但...為何我沒有這些記憶?

沒有任何幸福的感覺?

只感覺到空虛呢......?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