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08_135722_HDR

偶爾生活

來一點不一樣的

飲食

 

買了一包乳酪

「為什麼要買這個?」

「因為我們要烤披薩來吃。」

準備材料

不做披薩皮

用厚片土司代替

想吃什麼料

就自己來

很自由的一天飲食

 

女兒似乎很享受

這一餐

每個人

都很隨意的搭配

 

 

 

本作品-4

 

「趙黎伊...真的是你嗎?」我和亞虹一進教室,所有同學都不約而同的看向我,其中一個同學向我走過來。

「是啊...怎麼了...嗯?!」他突然抱住我,才想起來他是我的死黨曾儀漪。

「好了...放開啦,都是男生很害羞欵...。」我感到有些不自在。

「啊...不好意思。」他鬆開手,另一個女生跑了過來。

「黎伊同學...大家都以為......。」女生說著說著,眼淚都要從眼框落下。

「班長...大家...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嗯...你沒事就好...。」她擦了擦落下來的眼淚,微笑著。

(這裡...怎麼有一組空桌椅...?)我望著窗邊,桌子上很乾淨,看起來好像沒有人用過的樣子。

「怎麼了?你先坐下吧...等等要上課了。」亞虹用擔心的眼神望著我。

「好...。」我走到記憶中的位子坐下,旁邊就是我的女朋友李亞虹。

(空桌椅......為什麼會令我在意...)上課我根本無心聽老師的講課內容,反而一直想空桌椅的事情。

「那這題我們請趙...李亞虹回答吧。」老師講到我的姓氏後欲言又止,像是在顧慮著什麼?我不怪他。

「這題的答案是A。」她回答完後坐下,注意到我的視線笑了笑,又轉回專心的盯著點板。

(那套桌椅...原本是誰的呢...?)我思索著這找不著答案的問題,記憶裡這一段彷彿被誰拿剪刀俐落的剪掉了。

「那今天上到這裡,下課吧。」下課鐘響起,老師聽到直接宣布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