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409_120639_HDR

爬格子

泛指字寫在稿子上

現今卻不同

 

「我字寫在紙上,寫不出東西來。」

「但是,打字,我就很容易不停的寫。」

這是女兒的文字的創作方式

和鳥爸是不同

早期都是寫在稿子上

然後才Key成電子檔

所以

都會有"原稿"的存在

不過時代的改變

因工作需要

也習慣於電腦上直接撰文

 

寫字在稿紙上

真的別有感受

也難怪

現代孩子寫的字不敢恭維

 

 

 

 

本作品-5

 

 

「黎伊...要不要...去頂樓吃飯?」她拿起一個被布包著的便當盒,對我露出一如既往的甜美笑容。

「啊...好...走吧!」我拿出放在書包的便當盒,和她一起上了頂樓。

「坐你最喜歡的位子吧!」

「這邊就好了。」我和她走到角落,靠著欄杆坐下。

「......怎麼了?沒有食慾嗎...」坐下後,見我遲遲沒有打開便當的打算,她擔心的望著我。

「我等等就會吃了,不用擔心。」我給她一個簡單的微笑,她也點點頭,繼續吃著便當。

(總覺得...有些熟悉呢...)我看向藍天,享受著舒服的陽光。突然腦內又出現了那時的雜訊。

『我喜歡妳。』我說出了這句藏在心中很久的話,對方有些驚訝。

『...黎伊...我...』

『妳和我感覺相同吧...。』

『嗯...!可是......』

『可是什麼?』

『我覺得我配不上校草的你...黎伊。』

『配的上,配不上,不是用這種方式來決定,要交往了才知道。』

『嗯...那麼...閉上雙眼...等待我的回覆。』在我眼中的女孩,看不見臉,不知道她是誰...。

她吻上了我

在這之後,我們就交往了

...

......

............

「黎伊!黎伊!」回過神來後,才發現亞虹一直搖著我的手臂。

「啊...抱歉......我出神了。」

「身體不舒服嗎?...還是......?」

「沒有...讓妳擔心了。那我先走了。」我收好便當盒和餐具起身走下樓,因為那一段感覺很重要,我一定遺忘了很重要的部分。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