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411_120743_HDR

友誼很複雜

女生的友誼似乎更複雜

對鳥爸而言

 

「爸爸,最近又和曾離我遠去的朋友接觸。」

「然後?」

「我覺得,我的心態又不一樣。」

「妳啊!應該要想著,我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期待明日比今天的自己更好。」

「對!我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友誼這種事

經歷更多

對很多事就會很釋然

熟輕熟重

在心裡就有一個衡量

 

時間

一向是良藥

對事對人

都會起了不小的變化

 

本文7

 

放學則是和亞虹一起走路回家

「咦?下雨了嗎?」我摸了摸剛剛被滴到的頭頂,過沒一會,就下起大雨來。

「我這裡有雨傘,妳進來吧。」我撐起放在背包裡的摺疊傘,她也進來傘下,我們的距離非常非常近。

「這樣...好害羞///黎伊。」在我一旁的亞虹雙頰泛紅,雙手抓著我的手臂。

「.........。」我沒有回答她,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感覺到。

...

......

.........

『欵!下雨了啦~你有沒有帶傘?』

『有啦~妳快點進來,別感冒了。』

『嘻嘻...下雨天這樣也不錯呢~』

『妳啊...回家後再給妳吹頭髮。』

『你對我最好了~黎伊。』

那是......?

那個女孩子...到底是誰??

滴答 滴答

我們站在十字路口的馬路

安靜的等待綠燈

聽著雨落在傘布上的聲音

「怎麼都不說話?」

「...嗯...沒有為什麼。」

「你今天很奇怪欵...果然還是有不舒服嗎?」

「沒有啦...妳不用擔心。」

我們就站在這條馬路上

『我和她出事的馬路上』

而我不經開始懷疑

這一切是否都是個謊言...?

不...應該不會吧

我從小認識的亞虹很善良

而且她也這麼幫我...

應該不會吧...

我相信妳......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