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09_193509_HDR

昨日的雷陣雨

果然厲害

有傘也會成落湯雞

 

「我同學的作品,拿回來了,啊!溼了!」

「喔!」

「今天雨下的很大,鞋子都溼了!衣服也一樣!」

「有沒有都換下來?」

「有啊!都放到洗衣機裡。」

「那就好。」

「我同學的作品其實寫很多,這刪了很多字。」

「為什麼?」

「因為老師說字數有限制,其實學校根本沒有規定。」

「原來如此。」

「我的同學文筆比我好,您看就知道。」

「好。」

 

作品還沒有看

只是該用什麼方式來看

思考一下

再決定怎麼做

 

本作品8

 

 

「綠燈了,走吧,黎伊。」

「啊...好。」我和她並肩走在馬路上,走過街道,走過這霧濛濛的城市小徑。

「到了~謝謝你,黎伊。」她露出幸福的笑臉。

「不客氣,早點休息吧!」

「嗯!掰掰,明天見。」和她道別後,我走向高中三年一直住著的公寓。

「呼.........。」躺到床上,我呼了口氣,想讓自己的腦袋休息。

(李亞虹......。)

心中默念著她的名字

試圖引起回憶的共鳴

什麼都沒有

只能確定她是我的同班同學兼青梅竹馬

「唉...算了...洗澡睡覺吧。」

平凡地過了一天

兩天..

三天...

我卻想不起來那女孩的模樣

感覺很遙遠

心很痛

和她的回憶充滿了甜味

無論怎麼努力回想

都是徒勞無功

又過了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