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414_083508_HDR

事情有分親疏

而且

不該是自己幫忙的時候

 

「您會寫像徐志摩一樣的詩文嗎?」

「怎麼了?妳的功課嗎?」

「不是。」

「喔!那我就沒有必要示範給妳看。」

「可是我最好的朋友生日,我想送給她!」

「那是妳該做的事,不是我要做的事。」

「可是我不會寫。」

「朋友是妳的,她應該是收到妳的文筆。」

總之

誠意很重要

至於文字撰寫好不好

那就是其次

 

並不是

所有的事都要幫忙

如果是女兒

就會嚐試嚐試

 

 

本文9

 

這天...有些特別。

「掰~黎伊。」他和我揮著手,我也和他揮揮手。

「掰~儀漪。」

「那我們走吧,黎伊~。」眼前的她,都是幸福洋溢的笑臉,不曉得...我現在的表情是怎麼樣的呢?

「嗯。」我簡短的回應她的話。

我們一樣走過街道

來到之前我和她失事的十字路口

「唔......。」腦內響起那時候的雜訊,但這次...我知道了......。

『危險!』我朝面前的少女撲了過去,但下一秒...

砰!

那強烈的撞擊聲似乎還在我耳邊迴盪

接下來......

地上鮮血四濺

我和『她』倒在血泊中

滴答

『黎伊.........。』她喚了我的名字,然後就閉上眼睛,暈了過去。

滴答

為什麼...

為什麼...我開始哭了呢?

不對啊...她明明很重要.........

我怎麼可能會忘了她的名字.........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