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25_103621_HDR

最近

一直討論寫作

因為是很好的話題

 

「妳的故事名,真的是情緒嗎?」

「我是定這個名字。」

「但是故事沒有什麼情緒?只是談到愛。」

「情緒這個名字不好嗎?」

「我想,用『錯愛』或許比較合適。」

「喔!選擇錯誤的愛人嗎?」

「也可能是錯誤愛的觀念。」

這個晚上

想想

會比較砌合故事的名稱

 

有些考慮

在名字的選擇

其實很重要

因為故事和故事名應該有關係

 

 

錯愛13

(還不確定用這名稱)

(校刊得獎作品)

 

 

--504病房(晚上11:42)

「亞虹同學......?」我走進病房,和已經醒來的她對上眼。

(......嘖...醒了啊。)想著是失算了,我握緊口袋裡的東西。

「欣儀,妳醒了啊。」我坐到她身旁,握住她的雙手。

「那是......黎伊呢...?」她說話斷斷續續,大概是剛從昏迷中醒過來沒多久。

「對啊...你們遭遇了車禍...。」

「這樣啊......。」一滴淚水從她臉脥滑落。

「別哭啊...他一定能醒來的,就像妳一樣。」

「可是......嗚嗚...再也醒不過來怎麼辦...?」掉下來的眼淚浸濕了床單,我拿出衛生紙為她擦眼淚。

「......都是我...都是我...。」

「別太大聲啊...噓......。」

「看妳還很累的樣子...要不要再睡一覺?說不定她就醒來啦。」我溫柔的哄著她。

(是小孩子嗎?...看她的眼神還有愛意......。)我的情緒起伏突然像海浪一般捲起,想著不行讓她發現,要不然.......。

「嗯...我現在什麼也不能做...也只好等了.......。」她的臉色瞬間沉了下來,盯著病床上被自己眼淚浸濕的痕跡。眼神裡是無盡的黑洞,有很深的悔意。

「沒事的...欣儀。」我抱緊她,她雖然嚇一跳,但雙手放鬆的垂下,沒有回抱。

「謝謝妳......亞虹...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露出虛弱的笑容,我也只能回她一個微笑讓她安心。

(妳知道身處危險之中嗎...林欣儀?呵呵......)

「嗯......」她慢慢的闔上了雙眼,不到十分鐘,她就沉沉睡去......。

「哈哈...林欣儀,妳就準備永遠不用醒來吧。」我拿出藏在裙子裡的針筒和藥物。

「不能用出血......不然就不像是自然死亡的了。]我把針筒刺進藥罐裡吸取一些,這些就能夠致命。而且無色透明,死後也不會出現特別的反應。

「就...睡吧...哈哈哈!」我把針頭刺進點滴袋裡,一點一點的慢慢注入。

(我對妳很好了喔,這個不會痛,沒有感覺。)我收起針筒和藥瓶,走出了病房。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