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01_160010_HDR

開始做調查

準備

夜間留校的準備

 

下半年

就準備升國三

緊接著就是會考的準備

一系列的模擬考

「調查單,也要您簽名。」

看了調查單的內容

女兒在旁說明

「留晚自習,沒有不參加的選項。」

的確只有參加的選項

看看女兒

「不參加的話,就寫在上面註明。」

這孩子很明顯表示意願

該怎麼簽

其實也很好選擇

 

相信

自己的孩子

應該

會為自己而努力

 

 

錯愛14

 

 

-隔天早上-

「嗚嗚......嗚......。」少女的病床邊圍著很多人,那是生前很好的同學們和班導師。

還有最親的父母和家人

嗶---------

生命逝去的聲音在房裡迴盪著

哭聲起起落落

為逝去的少女悲傷

唯有一人她不悲傷

但是還是假裝哭泣

 

送走了少女

等了一天又一天

少年遲遲沒有醒來

少女將刀刺進自己的身體

來到了昏迷少年的身邊

欺騙了少女

欺騙了少年

然而...知道真相已經悲不自勝

 

「你知道了真相......就別想走嘍!」我在他的耳邊說道,悄悄的在他的頸間注射了藥物。

「嗚...?!妳做了什麼?」他瞬間露出痛苦的表情。這是當然了,我選擇是立刻發揮功效的藥嘛。

「呵呵......不論是什麼,你都逃不掉了。」他應聲倒下,我扶起他的身體,在他的唇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永別了,親愛的。」說完也往自己的腹部插入了一刀,躺血泊之中,和她永遠的愛人一起。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用我僅存的一點意識握住了他冰涼的手,地板上的純白地毯綻放出一朵朵鮮艷的玫瑰,然而,少女很享受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媽媽......妳...知道...嗎?我...成...功...了。」少女也斷了氣息,躺在因血液而染紅的床上,笑著。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