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618_104841

合資

為了幫班導慶生

準備蛋糕和飲料

 

「星期二是導師生日,我們合資買了蛋糕。」

「喔!」

「同學的妹妹會送到學校來。」

「同學的妹妹不用上課嗎?」

「今年小學畢業,所以可以送來。」

「明白。」

「大家有訂飲料,我就沒有訂。」

「為什麼?」

「我想,您來送便當時,順便放在餐袋裡,當然是我先買好的。」

另外又想想

「我不知道要送什麼給班導?」

「知道她喜歡什麼嗎?」

「啊!她好像喜歡巧克力。」

總之

班導生日大家快樂

 

女兒補上一句

別人的生日我都記不住

班導的生日

上星期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