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902_101401

這是發生在很多天前

也就是

收了兩個學生的事

 

從媽媽家回來

「妳媽媽有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

「我同意妳媽媽的想法。」

「我也知道,她有說。」

「因為爸爸不容易和別人約飯局,需要一個信任的基礎。」

「可是對方一直不放棄的約,我不知道怎麼拒絕。」

「妳可以告訴對方,我不習慣和不太熟的人吃飯。」

「我知道了。」

「因為一直要認識一段時日,才能得到彼此之間的信任。」

「您這麼和我說,我可以接受,但是她一打電話就罵,我就受不了。」

起因

這兩位學生的爸爸約女兒一起吃飯

並不未真正了解對方

其實有危險性存在

當然也不好對別人有存疑

真是對不起

 

這個飯局

讓女兒明白一些事

更希望

她要知道如何選擇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