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229_064015

有時候

大聲叫

不如用手機打個字

 

〔要不要吃飯了?〕

看不到女兒

手機拿起來打幾個字

〔您是懶得大聲問我嗎。〕

〔這樣比較方便是不是ww〕

等一下 手機上就有回應

〔是啊!〕

女兒接著回答

〔所以我說,這就是現代人啊〕

〔只會看手機= =〕

就是因為如此

〔因為妳是如此世代的孩子〕

女兒又有解釋

〔至少我不會用這種方式叫人('。w。')〕

〔也不會走路滑 吃飯也不會〕

就是因為知道妳會看

〔我知道妳會看〕

女兒其實還在解釋

〔看一下 但不是直接不理餐桌上的人〕

〔好了我會出去 這樣真的很奇怪〕

看來很在意自己不是手機依靠人

〔明白,所以吃飯了〕

〔嗯〕

空中交談

總算可以出門

到乾媽的店吃火鍋

 

時代啊

有不同的溝通方式

如何用

真的看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