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125_060450

月宮,脫離凡俗,帶著清麗不食人間煙火,清一女色的幫派組織。


映月宮主,月影飄香摘星邀,映照清風生死笑,蓮步輕移無塵染,凡夫俗子知多少。踏著月影步,如貓掌過地無聲無息,在月夜飛掠而過仙女下凡間,搖晃著清風扇,生死瞬間隨扇失魂魄,映照在無雲的皓月當中。江湖是如此傳說著映月宮主,十五年來,映月宮主早已不在江湖走動,有的是月宮的子弟在這段期間活動異常,月宮的名號更為響亮,能遇到月宮的仙子,對江湖中人真是三生有幸,更何況與月宮仙子相戀,似乎是遙不可及的事,然而,一旦發生通常是一場悲劇,無疾而終算是最好的結果,因為月宮仙子受宮規限制不可有男女之情,只要發生,結局都不盡相同。


這回葉似水的狀態,據可靠人士透露,恐怕會驚動許久未出面的宮主,落葉山莊著實讓人擔憂,沈不凡的命運,每個人心裡都很有底。月宮的人將踏著月影步來拜訪落葉山莊,何時,誰也不知道?能確定的事,映月宮主將會迎回葉似水回月宮。


不該相遇的相遇,不該相遇而相愛,陰錯陽差,造化弄人,讓沈不凡看見了葉似水,而讓葉似水動了凡心,更讓沈不凡眼裏只容得下葉似水,在太湖湖畔的水神祭大會中今生相遇。這是葉似水第一次出月宮,代替師尊出席祭典,是映月宮主最疼愛的關門弟子,更顯現葉似水的重要地位。然而遇見了沈不凡,就注定了這不凡的邂逅,祭典活動完閉後,月宮的人找不到葉似水,為什麼?因為隨著沈不凡回到了落葉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