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120_094852

愛的話題

隨時

都不缺乏

 

單戀

也是學習愛的過程

女兒的親暱

常需要愛的軍師

女兒是暱友

理所當然要提無建議

「我又不是愛情經驗豐富,但是卻要當愛情顧問。」

「雖然沒有愛情經驗,至少我懂得愛。」

「您是我的酸民,但是我有狀況,立即為我出面或心理建設,讓我懂得愛的人。」

當下

心理著實感動

女兒明白

她是受到父親的愛長大

雖然表現不是那麼明顯

 

孩子

逐一回想她的成長過程

也逐一明白當時父親的作為

都是為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