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女兒製的月餅  

烤肉節即來臨的前夕

月餅就先來我家報到

不是別人送的 也不是買的

是女兒在學校親手做的

昨夜女兒將月餅帶回家要讓我品嚐

分別製作了三種口味

紅豆(傳統不能少的)

綠茶(讓究健康的時代產物)

牛奶糖(這應該是小學生才會喜歡)

 

女兒說:「老師說,動作快的人可以多做一個!」

又說:「我的動作很快,所以我做了七個。」

接著說:「幼稚園的老師說我們烤得很漂亮!」

看著我說:「爸爸您一定要吃一個,因為老師說要帶回家分享給三個人。」

我說:「好啊!吃過晚餐再品嚐,對不起,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可以分享到。」

女兒說:「沒關係,明天到學校可以找其他同學分享。」

又說:「因為盒子只能裝入五個,所以老師要我在學校吃掉兩個。」

 

拆開了盒子看到這輩子都沒有看過的月餅

有三角形和長方形

是香酥外皮和甜蜜的內饀

吃了一個

酥酥又甜甜

這輩子又要對月餅重新定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