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太陽麵線.jpg

有一天和女兒外出中
看到附近有一家店重新裝潢準備開幕
路旁就立著紅色的布旗

女兒這時候就對著我說:「爸爸有人要賣太陽麵線!」

 

 

我心裡想著"太陽麵線"是什麼料理?

我就對女兒說:「在那裡有賣?」

女兒說:「就是原本飲料店的那一家。」

我說:「轉角這一家嗎?好像在重新裝潢要開新的店鋪。」

我說:「真的是賣太陽麵線嗎?」

這時候心裡也正在猜著可能是傳統的古法製作麵線吧!

開幕的時候也來捧捧場吧!心裡正這樣想!
 
仔細一看布旗
 
上面寫著『大腸』麵線..........@@"
 
後記:"太陽麵線"已經消失了二個月了,目前是一家飲料店,名字是胖格子,我和女兒又在猜這一家店不知道會開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