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糖果後遺症

本來不提聖誕禮物

不過後續有些事情發展

想一想 還是說一說

 

聖誕節當日

「爸爸,有聖誕禮物吔!」女兒高興拿著跑來我身邊

「好棒!聖誕老公公有來吔!」

「是立體的包裝,裡面是我想要的糖果!」

好!高興就好

「爸爸,我有注意您的表情!和我一樣驚訝!」

為什麼冒出來這一句話

「我在測試,有沒有聖誕老公公?結果,果然有聖誕老公公。」

哇哩咧!來這一套

「我要將聖誕禮物帶到學校。」

果然愛現............啊!應該是分享

 

回家後

「我的好朋友居然要將我的聖誕禮物整個拿走!」

「咦!為什麼?」

「因為她沒有聖誕禮物,而且我有分糖果給她吃,要她回家再找找。」

「爸爸,聖誕糖果真難吃!我吃了一個雪人。」

「噯呀!漂亮的東西.......」

「我知道,漂亮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嗯!有將一些話記在心裡面

 

學校這個團體

無形中有一些事情會比較

還是有比較不重視孩子的家長存在

整個拿走實在霸道了點

只是我女兒太有主見 拿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