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部落格已經有四天完整的時間

任務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

爸爸 您要去我的部落格留言

 

小女的部落也有兩篇文章

誠蒙各位大大的善心

擁有不錯的人氣和留言

「你的部落格不錯哦!人氣很多!」

「對啊!有一百多的人氣!很厲害!」

「爸爸,您也要在文章後留言!」

「第一篇我有留言啊!可是妳說不知道怎麼回覆;第二篇我就不留言,只有"推"!」

「爸爸,您就是要留言。」

奇怪!擔心場面太冷嗎?

「妳不是沒有辦法回覆?」

「我不管,您就是要留言。」

「妳不是說留言太多嗎?妳要花很多時間回覆。」

「爸爸,那都是從你那邊來的叔叔伯伯阿姨,還有姊姊哥哥。」

「他們都喜歡妳寫文章啊!給妳人氣!要記得回覆,要有禮貌。」

「我知道。」

「妳要多寫文章,人氣才會增加更多,留言也會更多。」

「我知道,爸爸您要給我留言。」

 

其實她很興奮

因為人氣值超過100(小三的數學概念是達三位數就是很多)

寫文章對她來說 還是有困難度

她覺得爸爸為什麼不太需要想就可以寫很多?

她要人氣又要留言

但是留言又要回覆

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