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思女神在那裡

女兒在找尋

謬思女神祢在那裡

為了創作第三篇文章

 

女兒在四天的假期

除了前二天有去部落格看看外

完全開始停滯的狀態

我想部落格的計劃可能執行過早

應該要宣佈告終

「爸爸,我在想第三篇文章怎麼寫?」

經她一問 似乎又有了一線希望

「妳就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我好像知道怎麼去寫。」

「不要像我一樣,學和寫作文的時候都很八股。」

「什麼叫做很八股?」

「就是以前寫任何題目,總要寫愛國家和保護人民,非常制式化。」

我想一想又告訴她

「不管妳如何寫,不一定要像爸爸一樣的形式,妳可以有任何方式來寫,不要去局限自己。」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地構思。」

 

看來她的部落格

應該會有第三篇文章出現

請大家可以耐心期待

我漏了一點

因為我在她的身上看到"堅持"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