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裳

女兒漸漸長大了

原有的衣服 一件又一件隨時間退役下來

臨時 拿著她媽媽的舊衣裳給她穿

 

女兒正在洗澡

我忙著在衣櫃裡找衣服

順便找她媽媽的舊衣裳

試試看有沒有她可以穿

「爸爸,我洗好了,幫我準備衣服。」

「我有找到妳媽媽的舊衣裳,妳看看要穿那一件。」

「好啊!我穿好衣服就出來選。」

完全沒有反對的口氣

出浴室門後

看了衣裳仔細品量一下

「這一件比較溫暖有套頭,另一件薄了一點也適合穿。」

「我選這件暖一點的。」

順利就穿上

似乎有穿上新衣服的味道出來

「我可以開始穿媽媽的衣服了!」

 

穿著她媽媽的舊衣裳

她反而很高興

覺得長大了 穿著媽媽眾多的衣服

令我覺得不知如何形容

或許她想念媽媽的味道

一點都不覺得那是舊衣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