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蛋糕

蛋糕 繡蛋糕

孤陋寡聞的爸爸 聽到一楞一楞

等到東西回到家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做爸爸的 實在教不出女兒多女性化的本領

只能告訴她基本的家事和烹飪

「爸爸,您要看我的繡蛋糕嗎?」

「好啊!原來這就是繡蛋糕。」

又問「咦!妳怎麼會縫?爸爸很不會縫東西。」

「幼稚園的時候,我有繡過哦!所以我會。」

這玩意兒 看來還很像樣

「這是用安全針縫的,是塑膠針。」

「老師給我打分數是93分,我覺得自己沒有縫很好。」

「不錯了!爸爸都不會縫。」

 

還好學校有美勞課這個課程

讓她會學到一些女性化的本事

對我來說

還真不知該如何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