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彩畫

 

水彩畫-1

有人想看我女兒的水彩畫

大家看一看吧

因為我是從小看她長大 知道她的畫是如何演變

 

有人說

從孩子的畫畫裡會得到孩子的想法

我不是專家 不知道女兒是如何

自從女兒不借我水彩後

就開始連續作畫了兩天

「爸爸,紫色怎麼配出來?」

「應該是紅加藍吧!」

「對吔!是紫色。」

「多加一點藍色,應該顏色會深一點。」

「不是,會變得藍一些,加紅色,顏色會比較深。」

我連忙想起我有配色事典

翻一翻給她看

她很驚訝有那麼多的顏色

「這是爸爸以前工作的書。」

「哇!好厚,顏色有這麼多種。」

接下來

她就自己自由地作畫

 

圖中含有很多顏色

感覺上都是用暖色系

似乎她的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