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

爸爸 您就像一座城堡

隨時都在保護著我

 

最近生活上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女兒也感受到一些困擾

「爸爸,您就好像是城堡。」

心裡想:怎麼了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因為爸爸像一座城堡一直在保護著我。」

「咦!其實也很像,我真是一座城堡,只會防守的城堡。」

「對啊!我住在城堡裡,而城堡忍受任何的攻擊。」

「真的是拚了一石一磚,也要努力地保護妳。」

「像最近和以前發生的事,都攻擊著您這座城堡。」

苦笑地回答「只能默默抵擋一波又一波的攻擊,完全沒有反擊。」

「爸爸不是沒有想過反擊,但是得饒人處且饒人,要為人留有後路,同樣妳也不可以無情地攻擊別人,一定要給別人後路走。」

「我知道。」

 

這幾年來的苦心沒有白廢

孩子知道我在做什麼

旁人不了解

至少我的孩子知道

我一直在保護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