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地下街氣球春飾

大過年 女兒不在家

自己一人不覺多想了一些事情

但是浮在腦袋裡就是這一句話

 

有點時間困在這一句話裡

或許是她埋藏多年的一句疑問句

「爸爸,那一年和媽媽吵架,您為什麼沒有帶我走?」

「為什麼妳要問?」

「因為我長大了,我想要去明白,且時間過了很久,我應該聽得懂您說什麼。」

「好吧!那我就告訴妳,事情是如何的情形。」

「爸爸,我會仔細聽。」

「那一次爭吵,妳媽媽將我趕走,我是很想帶妳走,可是妳媽媽一直抓著妳,我也怕在爭吵中傷害到妳,因此我只好自己走。」

「還有一點,法律上讓我不能帶著妳走。」

「謝謝爸爸,在多年後我知道為什麼您沒有帶我走。」

「好,這樣解釋妳能明白,就好。」

女兒不在家

這句話又懸在腦袋裡

 

現在或許困惑在這一句話裡

拼死拼活也要帶著她一起生活

因此一些風吹草動

我的警覺心就會提高

隨時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因為我們要生活在一起

經不起任何的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