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簽名 別誤會我不是明星歌手

只是女兒聯絡簿要簽名表示看過

而每一科的考試也是要簽名

 

「今天有那些本子要簽名?」

「還有國作的考試要簽名。」

拿起來看了成績 可以接受

接下來看看錯那裡

『語詞接龍』 為什麼更正後還是怪怪的?

「這個語詞接龍為什麼第一題的答案和其他題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老師要我訂正成這樣。」

「我覺得有點奇怪,我會在本子上留言給老師。」

 

隔天回來

「那個語詞接龍,老師有看到嗎?」

「我拿去給老師看,老師說不懂您寫什麼?」

「不過老師有沒有再看妳的本子?」

「有啊!老師有更正和第一題相同的作法。」

 

我沒有要做怪獸家長

只是錯誤的答案給孩子是不行的

還是寫留言告知

幸好老師有去更正

那就不用計較孩子之前的答案有沒有錯

至少現在女兒的觀念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