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蚊子滿天飛

女兒對它很困擾

爸爸 它為什麼喜歡咬我

 

「爸爸,蚊子好喜歡咬我?」

「沒有辦法啊!爸爸的皮比較老啊!不好叮咬。」

「難倒是我比較年輕皮比較嫩嗎?」

「我想,應該是的,老皮角質化比較嚴重,真的不好咬。」

「都喜歡咬我,我要抹藥。」

至少睡覺不會被打擾

「穿了厚一點衣服,還會被咬嗎?」

「通常被衣服遮蓋的地方不會被咬,但是還是有厲害的,穿牛仔褲都會被咬!」

「難怪總是手被咬!」

 

今年的夏天應該會很困擾

蚊子似乎多了一點

希望電風扇可以多幫一點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