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小王子,你來我這兒多久了?」

「師傅,我來了三年五個月又二十九天。」

「從明兒個,為師就要去雲遊四海,鋪子就交給你。」

小王還來不及回話,師傅二話不說,人就步行出了鋪子。

時間飛逝,匆匆十年過,一個人來到了鋪子。

小王連忙出聲招呼:「客人來本鋪子,有什麼需要幫您服務?」再擡頭一看,這不是師傅老人家嗎?激動喊著:「師傅,您老人家可回來了!」

師傅說:「小王子,怎麼沒長進,鋪子還是和以前一樣?更冷清了些。」

小王說:「其實鋪子的生意每天都有人來詢問,可是聽說師傅您不在,大案子就輪不到我來接,平時還是有一些土木工程可以接接,鋪子還好沒有倒。」

師傅說:「找我做什麼來這?」

出了店門,輕輕縱身一跳,手出一斧,就將招牌給劈了!砸了舊招牌。

師傅說:「明日立了新招牌,這裡只有王師傅!」

小王說:「師傅......」

師傅轉身又離開了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