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09

孩子年紀越大 了解事情越多

相對心裡產生越多的壓力

爸爸 您怎麼釋放壓力

「爸爸,您是怎麼釋放壓力?」

「我沒有去想過這個問題?」

「有人釋放壓力是打人。」

「爸爸沒有那麼暴力。」

「有人釋放壓力是罵人!」

「爸爸雖然講話像刀子嘴的銳利,不過也沒有必要罵人。」

「那您到底是怎麼釋放壓力。」

「我覺得遇到問題有壓力時,我想辦法趕快去解決這個問題,問題消除了,也就沒有壓力了。」

女兒又開始在睡夢中思考了

 

我知道她最近應該又有壓力了

以前可以和班導師說

可是現在的班導師不是那麼熟

也不願將心裡的話說給她聽

找機會再撥電話給二年級的導師 請她幫個忙

因為這是她心裡不願意對我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